| 广告主们可能就要问了,他们所在的行业到底适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吗?在广点通开户可行吗?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行业。
(1)通过官网注册: 第一步,登陆腾讯广告官方网站,点击右上角中的“注册”,并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; 第二步,关联QQ号,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; 第三步,进入广告管理中心,进行信息补全。此后等待人工审核,开户通过后即可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,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; (2)通过关注公众号注册: 第一步,关注“腾讯广告服务号”微信公众号; 第二步,进入公众号,点击“我要开户”,填写基本信息; 第三步,关联QQ号,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; 第四步,补全信息,等待人工审核。开户通过后即可进入PC端投放管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,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; 腾讯社交广告覆盖腾讯开放体系超百亿的流量,包含PC和移动一体化流量资源,每日触达亿级用户,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跨平台、跨终端等多项服务的一站式网络推广平台。那么腾讯社交广告都有哪些资源,小编为你介绍下。 主要包括QQ空间、QQ客户端、手机QQ空间、手机QQ、微信、QQ音乐客户端、腾讯新闻客户端等。 腾讯广告怎么投放? 1)线上官网或电话咨询深圳厚拓客服,说明想要推广的产品。 2)客服安排商务对接,详谈产品投放方案和相关费用。 3)商务上门拜访签订合同,或者邮寄合同。 4)提交资质审核,审核通过后开户,充值费用。 2、搭建推广计划 ①推广目标 注意:因为“优量汇”是腾讯联盟广告,虽然量很大,但是质量很差,所以一般不进行投放。 ③自动拓量
①出价类型:手动出价、自动出价,手动出价实在不起量再去投放自动出价。 创意搭建和百度信息流、巨量一致,前期可以选择前三个:横版视频、竖版视频、横版大图,后期再往里加。 再往下就是文案、落地页和转化辅助了,包括:行动按钮、按钮文案、标签、展示、线索收集、咨询…… 那么适合什么行业投放呢? 1、婚礼、婚纱摄影行业 跟婚礼一切相关的行业可以在比如QQ空间上进行广告推广,用户点击图片或是点击关注,都可以进入关注企业的官网,也能领取优惠卷或是现金等等。 2、 旅游行业也适合在腾讯广点通上做推广,广告主可以用视频的方式来讲述一座城市或是一个景点的特色、风土人情。 3、节日、会展活动 广告主如果有想要推广的大型节日活动或是会展活动,可以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一波活动预热,比如在腾讯视频app上投放贴片广告,来吸引大部分用户进行关注。 4、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在腾讯广点通的广告也不少,可以是线上的教育培训等等。 今天小编又汇总了一些精彩的问答,大家也可以看看您是不是也遇到了同意的问题,对您是不是有些帮助呢。 Q1:请教下如何理解ocpm和ecpm呢?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么? A: 1、CPM(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,cost per mille)。每千次展示成本(也叫千人成本),也就是广告每展示 1000 次的费用(或者广告送达 1000 人所需要的成本)。为什么会有这个指标呢?因为“一次展示”的费用金额太小,通常就几分钱,不好计算,所以一般用“千次展示”来衡量广告展示的价格。CPM= 消耗 / 展示数×1000,例如一个产品投放广告花了 1000 元,获得了 50 000 次展示,那么 CPM=1000/50 000×1000=20 元。 2、媒体卖的都是广告展示数。所以媒体关心的是每一个曝光能有多少收益,即 CPM。但在用户看见广告之前,大家并不知道真实的 CPM 是多少,所以广告后台会对 CPM 进行预估,我们平时看到的 eCPM 基本上是 CPM 的预估值。 3、oCPM(optimized cost per mile)。optimize 是“充分利用,使最优”的意思,oCPC 就是使每一次点击最优,oCPM 则是使展示最优。它们的区别是 oCPC 是按照点击计费,oCPM 是按照展示计费,这两种计费方式的本质相同,都是按照你设定的目标出价,帮你找用户。现在主要用 oCPM 的出价方式。 Q2:有一条素材点赞3800+,每天投放都能消耗,但是就是不出单,很愁苦,应该怎么去分析问题出在哪里? A: 1、只有效果满足要求的才是好素材,不然10万点赞也是垃圾 2、花了一定钱还没出单就可以放弃。看你花没花到一定钱,1000块钱作为参考标准 Q3:是这个思路,三天前还能出单,一晚上消耗3000,出8单,roi刚好裹得住,后面就不行了,每天出1-2单,但是消耗上去了,现在我们直投单条计划预算给的是4000-5000,素材单条计划预算是1000-1500,测了好多素材,那一个素材是多个计划都消耗的,就是这两天一直不出单 A:别这么分散,把钱花在一两条计划上,就能出单了;太分散了系统模型就乱了,数据分散。集中一两条计划,转化成本就能约等于出价 Q4:千川直播,最近账户的千展特别高,至少在60-160的范围,现在动不动就飙升到200-400,导致成本投产特别差,试过系统通投,人群包,徕卡都会,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A:做投放不要管原因,只想怎么操作。你要问“一条计划为什么不起量”,就相当于问“为什么这个股票股价会跌”,原因纷纷杂杂说不清。但看操作就容易了。操作就是广告后台的那些选项——毕竟任谁都越不过后台去。 成本OK,就放量;成本不行、就想办法降成本或者放弃;消耗少了,就刺激消耗;不想花钱了,就限制消耗。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,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,随时联系我们~ |
腾讯广告怎么投放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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